12.6.07

理想

从前的西祠著名混混李戈,的老婆在我们小区里开了一家安特鲁糕点店。这家店刚在估衣廊开第一家连锁时我还巴巴地赶过去吃蛋挞和芝士蛋糕。
小区里面新开了一家书店,架子上面的书稀稀落落。几个女店员坐在里面聊天。没开灯。客人进去之后才有店员把电源打开。书都用油纸包着,都属于不用拆开看也罢的类型。其实在小区里开一家童书店应该会是个不错的职业。兼卖巧克力糖果和花脸冰激凌。还把M和K的游乐器具偷来。
说到开店。一天下班的路上跟alpha和飞君说起开一家台球屋。一路上很认真地算了算每天的营业额。打算开在仙林的大学区,兼卖盒饭且提供上网。并邀请女子教练。
飞君这两天在读红楼梦。说是巨喜欢宝钗和袭人。我下车前他表示今晚要读上十章。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前室友说,在伦敦碰到你的一个粉丝.:)

匿名 说...

哈哈,看到你在这里打我的小报告!

怎么样,我这个秘密警察最近武功大长了吧?偶现在不只会记口供,还会跟稍了。

匿名 说...

en ,好像主人不在家,来了俩贼,还挺家怀,自己泡茶聊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