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7

八零后

Team里不少八零后,形态各异。我们70年代的人往往喜欢以批判、苛刻的眼光看待八零后,maybe we are wrong。一代人或许有其特殊之处,但实际上,个体间的差异可能更加突出。比如说这几个八零后吧,Eric, Eric是一个非常老实的孩子,我常开他玩笑,这家伙每次都是憨憨地一笑,最多说一句“又粉我”;Pansion, 这厮整天弄个鸟窝顶在头上,笑起来像傅彪,吹起牛来仿佛吃喝嫖赌无所不精,不过一下班就忙着赶班车回家向老婆报到;Alpha,整个一未成年人,牯岭街少年那种,开口就是,东大八人知道吧?我同学!那什么什么奸杀案知道吧?我同学!感觉认识温*家*宝也骄傲不过如此。追问下去才更正说,校友,校友而已。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
我确实吹吹
精的是你,70老草

Alpha 说...

和事实严重不符.

强烈抗议

匿名 说...

就是阿,个体的差异是最大的差异。
Moments

匿名 说...

看来rain到处广告自己的博,把小朋友都招来了。。:D
Moments

匿名 说...

是不是每一代人都这样被上一代人议论评判,然后又去议论评判下一代人呢?

r.g. 说...

今天在水洗门大街的巨涛剃头,洗头时旁边一个家伙长得颇像wOOdy